启用辅助功能启用辅助功能

武田任命Christophe Weber为首席运营官

2013年11月30日

日本大阪,2013年11月30日——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武田”)今天宣布Christophe Weber先生已获公司董事会会议批准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COO)及下任首席执行官(CEO)候选人。Weber先生将于2014年4月加入武田担任首席运营官一职,并预期将在2014年6月底召开股东例行全体会议和董事会会议时就任总裁和代表董事。6月同期,现任武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长谷川闲史先生将被任命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Weber先生在其职业生涯中展现出了很强的领导力,在葛兰素史克(GSK)任职期间在日益重要的岗位上为提升财政业绩作出的重要贡献。目前,Weber先生常驻于比利时,担任葛兰素史克疫苗业务总裁兼总经理及葛兰素史克生物制品公司首席执行官,他也是葛兰素史克“企业管理团队”的一员。2008年至2010年,Weber先生常驻于新加坡,于葛兰素史克亚太区担任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区域总监。在其职业生涯中,他由妻子和两个孩子相伴,足迹遍及三大洲的七个国家。

“Weber先生杰出且广博的工作经验,包括其在一流全球化制药企业中令人印象深刻的业绩,令我们对其为进一步强化和加速武田全球化战略的实施而作出贡献寄予厚望。”武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长谷川闲史先生说道。

武田在未来几年的首要战略管理目标就是在业务和架构各方面转型成为一家在全球范围具有竞争力的企业。通过充分利用由收购奈科明而获得的、目前在超过70个国家运营的销售架构,武田正推进其业务活动以实现其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制药企业应有的可持续发展。
武田将会继续努力达成利益相关者的期望,致力于成为一家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化制药公司并为全世界人们带去Better Health, Brighter Future。

联系我们:
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企业传播部
电话:+81-3-3278-2037

武田(瑞士苏黎世)
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传播部
电话:+41-44-555-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