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辅助功能启用辅助功能

武田回应对糖尿病药物的判决并表示对艾可拓的持续信心

2014年10月27日

美国伊利诺伊州迪尔菲尔德,2014年10月27日/日本大阪,2014年10月28日——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简称武田)及其全资子公司武田美国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Rebecca Doherty法官降低特伦斯•艾伦(Terrence Allen)诉武田制药北美有限公司一案(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案件号No. 12-0064)的惩罚性赔偿,从之前武田承担60亿美元、礼来赔付30亿美元降至武田承担2765万美元而礼来负责922万美元。补偿性赔偿之前已经由147.5万美元降至127万美元。以上数字源自法庭作出的判决。

“我们认为,大幅减少惩罚性赔偿裁决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我们相信,基于我们在该案件中提供的证据,任何数额的赔偿都是不合理的。我们即将上诉。”武田美国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肯尼斯•格雷斯曼(Kenneth D. Greisman)表示,“患者安全是武田的重中之重,没有可靠的科学数据可以证明艾可拓与该疾病之间存在因果关系。”

迄今为止,武田在关于艾可拓(盐酸吡格列酮)之前六起由州法院审理的案件中获得了五起的胜诉。艾伦案是唯一在联邦法庭进行审理的合并多区诉讼且也是唯一做出惩罚性赔偿的案件。

 

联系我们:
武田药品工业株式会社企业传播部
电话:+81-3-3278-2037

武田(瑞士苏黎世)
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传播部
电话:+41-44-555-15-05